小人物大集合.jpg 

  遊戲鎮民(及主角們)三角集合圖(以下自動鎮民=Npc←不要問為什麼囉,個人習慣

  拿角色的地圖立繪來排保齡球球瓶,原本想排正三角色(所以每邊都是7),所以拿掉一些角色,結果還是排不正,反而變得好像直角三角型了!bikkuri01.gif 

  除了商店店員,地圖上還有許多Npc,各有自己的長相與鮮明的性格,大部份Npc都有固定的活動區域,但也有部份Npc因為私事偶爾缺席,或是因應主角選擇而更換活動區域喔。

  pek.jpg 

  最喜歡的Npc(但是我沒有偏心唷~)

  有點像RPG的部份是想要跑遊戲核心主線就要跟Npc講話,但跟RPG不一樣的是即使不跑主線也不會卡關,還是可以獲得好結局。

  Npc還可能提供物品或服裝,合成材料等,想收集全部衣服就不能錯過與Npc對話喔~denki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ro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