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kira01.gif 小花魚kira01.gif

負責遊戲中的地圖場景以及怪物還有遊戲介面繪製  往後將在這裡分享我的遊戲製作日誌由於主角桑曉若是個魔女,所居住的地方是異世界  所以我是朝著比較夢幻童話的方向去構想我所想要的異世界風格

遊戲中有六個城鎮 下面這個畫面可以選擇要去的城鎮

1.jpg  

 

首先介紹一下城鎮中一些重要的場景 :

  

1占卜屋.jpg
占卜屋  神秘又夢幻的占卜屋 

 

3城堡.jpg 
城堡
記憶中的城堡大概就是這樣,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去設計一個與眾不同的城堡,而是設計一個我想要的城堡


4旅行社.jpg 
旅行社
旅行社是可購票去旅行來紓解壓力,所以我想 
可愛的東西也能放鬆紓解壓力,於是旅行社就畫成這樣了,像賣蛋糕的

2服飾店.jpg 
服飾店hminip2.gif
在地圖上走的那個桑曉若小娃娃是可以更換衣服的,因此這是桑曉若的購衣處,部分衣服能在這裡買到,我設計成有點購物中心的感覺

7酒吧.jpg 
酒吧
任務會需要的某些情報,在這裡可以找到 

8道具屋.jpg 

道具屋

 

6神殿.jpg 

神殿

6神殿-女神.jpg 
歷史悠久性感女神雕像

5格鬥場2.jpg 
鬥技場
恩 說白一點就是可以練功的地方,所以我在門口放了兩把劍,讓它看起來就是個鬥技場

10寶物煉製合成所.jpg 

寶物煉製合成所
很明顯它就是寶物煉製合成所,因為上面有一顆寶石 哈哈哈,這裡可以提煉合成寶物

 

城中.jpg 

城中 活動小廣場

 

公園.jpg 

公園 就是個公園,而且不是新建公園


以上是遊戲中的城鎮截取圖

報告完畢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花魚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ro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