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個冒險地圖各有6隻怪物,在這篇我挑了每個地圖裡我個人比較喜歡hminip2.gif 的其中3隻怪物做介紹!

第一篇先介紹沙漠的怪物,對了!可能大家會覺得名字很奇怪,沒錯!不用懷疑,因為我還沒想名字,剛好藉由這個機會提供給我一點意見吧kira01.gif哈哈

 

第一隻是噴火性感女王,我只能說他很強!其他的自己去感受1350310270.jpg (哈哈)

沙漠_埃及豔后.jpg

↑ 噴火性感女王靜態圖hanaji03.gif 由於這款遊戲是屬於合家歡類型,性感部分...這是極限了!


埃及豔后(走路)右.gif

 女王走路時的樣子

埃及豔后(魔法攻擊).gif  

 女王魔法攻擊的樣子

埃及豔后(物理攻擊).gif

↑ 普通攻擊 


接下來出場的是娘腔仙人掌 有沒有看到他光滑的肌膚,是的!這就是少女系植物

沙漠_跳跳仙人掌.jpg

可愛的仙人掌,很MAN的外型但卻帶著蝴蝶結,植物界當然也是有這種少女系男孩的!

仙人掌(走路&備戰)右.gif

↑ 走路是用蠕動的,畢竟這是少女系仙人掌,當然要嫵媚一點

仙人掌(魔法攻擊).gif

↑ 魔法攻擊時


 

這是會發光的毛茸茸飄飄

沙漠-飄飄.jpg

飄飄靜態圖 

沙漠_飄飄(走路).gif

飄飄走路時的樣子

沙漠_飄飄(魔法攻擊).gif 

飄飄攻擊時的樣子

 

 

以上,自己覺得有點酷的怪物 報告完畢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魚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ro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