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-hare.gif 

  先介紹現代角色,所以主角桑曉若結束後就是這位青梅竹馬衛子修了:

  子修SS.jpg 

  (再度去Google了一下,沒有人用過的名字,很好

  一樣還是淺淺的介紹就好,正式的人物介紹文不用急著出來呢~

  眼鏡型的角色我很少嚐試,但是為了讓子修跟其他異界人類有格格不入感(只有制服還不夠呢),及優等生的形象,所以幫他配上了眼鏡;

  因為戴了眼鏡,所以瀏海也被我剪短了,不喜歡瀏海跟眼鏡攪在一起的感覺嘛...總之,這樣看起來真是清爽舒服~

  (蠻喜歡他不戴眼鏡的樣子,感覺很年輕(笑),年齡上的確是裡面年紀最輕的男生嘛~)

  子修talk.jpg 

  出現在城鎮上的子修,他是怎麼爬上去的啊?看到這個畫面明天要快回辦公室打開程式把他請下來...

  認真守份的好孩子,在桑曉若的眼中他是個像監護人一樣嘮叨的青梅竹馬,但在其他人的眼中卻是個寡言沈默的少年...

  莫名其妙地(?)來到了這個搶走好朋友的陌生世界,對這個地方充滿敵意與懷疑,但對主角曉若的話完全信任,是那種容易被唬住的類型。

  一心一意想把曉若帶回原來的世界。

  表情:

  子修S2.jpg 

  對主角很關懷的表情~

  子修S3.jpg 

  微微發怒...

  子修S4.jpg 

  無力感...

  比較喜歡子修臉紅的表情,但不能放在公開的日誌啊~

  Minodenki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pro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